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阿莱贝琳第655家广东新店开业大吉!恭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1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10月中旬这种时节,已经收到了很多好消息,比如阿莱贝琳第655家广东新店已经开业,欢迎大家的光临,而我们的阿莱贝琳一直都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让自己一步一步的强大,阿莱贝琳是在杭州西子湖畔冉冉升起的专业从事女装时装名品运营的企业,如果你身在浙江杭州可以了解一下阿莱贝琳! 同时恭祝阿莱贝琳广东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阿莱贝琳

货品的款式是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全年供货价30—380元左右,零售价50—700元左右,公司全年有近万款的服饰,合作品牌近千家,派系也很多很符合大众消费的审美,面向全国以及周边东南亚国家形成销售网络,面向国际,同时发展是越来越壮大,可以用很 优廉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品质做工优越的服饰。

恭祝阿莱贝琳第655家广东新店开业大吉!恭祝生意兴隆!

恭祝阿莱贝琳第655家广东新店开业大吉!恭祝生意兴隆!

阿莱贝琳欢迎你的加入,经过十余年的时间已经快速发展为一个大的产业,期待和您一起在这个庞大的折扣行业大家庭中,引领“中国女装品牌折扣销售的导向地位”,有了你的支持及我们不断的努力,明天一定更加辉煌,行业也将持续兴旺,快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阿莱贝琳吧!

阿莱贝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