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轻熟风造型怎么打造 什么单品穿起来更具气质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在生活中,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我积淀,自身的气质也会有所提升。气质女性在生活中也能够获得其他人的关注,为自己加分,给别人留下好印象。气质是可以通过装扮的方式凸显出来的,当下时尚圈也存在很多的穿搭风格,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要提升自身气质,不忘为自己选择打造一身知性轻熟风造型。具体怎么搭配?什么单品穿起来更具气质?随着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来看下!

37度生活美学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穿搭也是不可缺少的环节。要呈现知性轻熟风造型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黑色的印花雪纺长袖连衣裙,颜色经典耐看,印花元素清新显气质,穿起来知性大方,呈现出了气质型的知性轻熟风造型!

知性轻熟风造型怎么打造 什么单品穿起来更具气质

相信女生衣橱里面都会有一款衬衣,衬衣实穿好搭配,款式也有很多,可塑性强。女性就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亮色系的衬衣,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的这款橙红色衬衣,颜色明亮显白,穿起来简约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高腰黑色长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整体穿搭知性显气质!

知性轻熟风造型怎么打造 什么单品穿起来更具气质

女性在打造知性轻熟风造型中运用雪纺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气质,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淑女范的雪纺上衣,颜色柔和清爽,碎花图案清新自然,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简约大方,颜色经典耐看,打造出了清新大方的轻熟风造型!

穿搭需要符合个人特质,在确定好穿搭风格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不要盲目顺从潮流!

get知性轻熟风造型的穿搭技巧,提升个人气质!更多女装搭配,关注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