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在商场开一家女装品牌店赚钱吗?风险高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营业额较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这类区域对于服饰业来说,服饰的流行趋势很快,如果产品活动慢,则有可能在服饰没卖出去前就过期了。所以品牌加盟的衣服更新速度需要比较快,这样的区域对于女装店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财富。女装加盟选择好品牌是关键,优质女装品牌凡恩凭借着强大的加盟优势以及高品质的女装,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凡恩有什么加盟优势吧!

凡恩 - fine

凡恩是定位于中高档的广东女装品牌,投资金额在10-20万元左右。凡恩女装品牌,是中国唯一由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教授题字的女装品牌。于1999年10月创立,其产品结构丰富、搭配性强、成系列化,尤以连衣裙、风衣、毛衫、小棉袄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截止到2013年9月,在全国,凡恩品牌有400多个专柜、专卖店,其中深圳就有40个专柜,在香港也有分销渠道,是深圳知名的中型女装企业。

产品优势--凡恩女装定位于20-40岁的阳光女孩,风格上凸显田园风格,牧歌情调与都市青春白领女性的阴柔之美;能让年轻的女性更时尚,成熟的女性更青春;让她们“季季穿新衣,年年做新人”。在设计上着意展现白领青春女性婉约、文雅、玲珑、婀娜的体态曲线。品质见证品牌,一直以来凡恩女装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哎。

加盟优势--凡恩女户主那个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提供完善的平面装修设计效果图纸,专人指导开业筹备运作省去了加盟商的一笔费用。免费的云公培训以及运营培训,让您短时间内掌握营销技巧。新店开业和正常经营期间都有高额的换货比例,降低客户经营风险。凡恩女装根据您的条件选择不同的合作方式,让您的投入得到最大的回报!

在商场开一家女装品牌店赚钱吗?风险高吗

更多加盟优势,关注凡恩女装品牌!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