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太紧有什么危害?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9 13:58来源于:亲闺密语
分享:

穿紧得呼吸都会痛的泳衣或许是游泳运动员的需要,相信在不需要比赛的时候,谁也不会穿这会把胸勒平的泳衣折磨自己。但在我们当中,却有不少人每天穿着太紧的内衣自我折腾,这其中的危害可就不止平胸那么简单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穿太紧的内衣有些什么危害?

1、导致乳房供血不足

长期使用过紧的内衣,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有疼痛。

2、压迫乳腺

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现在的内衣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内衣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如果女孩子在运动情况下,内衣上移,一定要及时调整。

亲闺密语

3、影响淋巴回流

很多女性在佩戴内衣时将乳房移位集中即由外向内移动,结果乳房外形挺而美,但是影响淋巴回流,延缓新陈代谢,增加乳腺腺泡内毒素,增加患病几率。

4、威胁脊椎

过小的内衣就像给皮肤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在人体进行一系列活动的时候,胸罩就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肌肉就会过度疲劳从而出现老化的现象,让女性受到颈椎病的威胁。

5、让胸部产生结节

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当毒素不能从你的胸部排出时,就会形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这不会引起癌症,但是是个隐患。如果你习惯了带团块的乳房,当乳房真的出问题的时候就很难察觉了。所以,感觉穿的内衣太紧,在家的时候不凡使用精油按摩胸部,以缓解“劳累”,疏通活络。

亲闺密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