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卫衣怎么穿搭更具活力感 男士怎么穿更具亲和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9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打造时尚感的造型自然少不了单品的加持,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在过程中也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助力呈现出多变时尚的造型。当下 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可以让我们在正式的场合中更为从容淡定,提升自信心。男士在社交场合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男士可以通过穿搭来展现出 自身魅力!平时没有特定场合的需求,也要掌握时尚的穿搭技巧,提升衣品,为自己加分!日常造型中卫衣怎么穿搭更具活力感?罗蒙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 的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罗蒙男装品牌!

罗蒙-ROMON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秋冬男士衣橱里面也是常见的单品之一。为了打破秋日的沉闷感,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亮色系的卫衣。罗蒙男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连帽 卫衣,颜色鲜艳色彩饱和度高,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活力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整体造型运用了实穿不失时尚感的单 品,呈现出了活力的造型!

卫衣怎么穿搭更具活力感 男士怎么穿更具亲和力

针织单品在秋冬季节运用的次数也多,男士要打造亲和力的造型,就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针织单品。罗蒙男装品牌的这款蓝色的针织衫,配色清爽耐看,穿 起来有质感。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显气质,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休闲裤,率性时尚。整体造型运用了 实用的单品,清爽的配色,打造出了具有亲和力的日常秋季男士造型!

秋季掌握男士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男装搭配,关注罗蒙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