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活力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Timi Kids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9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了,具体也表现在穿搭方面。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在生活中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秋冬气温下降,大家穿搭的服饰件数也多起来了,也到了考验大家穿搭功力的时候。秋冬孩子们也容易感冒,所以家长们需要为孩子们打造一身保暖有活力感 的童装造型。具体秋冬活力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Timi Kids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童装,助力提升孩子们自信心。具体怎么搭配?不妨参考下Timi Kids童装品牌的具体穿搭!

秋冬活力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Timi Kids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LOOK1:孩子们处于成长期,所以家长们可以给宝宝们打造一身时尚感的休闲造型。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或者是短袖,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 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时尚感的休闲外套,男宝宝穿起来时尚有型。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秋冬活力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Timi Kids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LOOK2: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可以助力呈现出活力感的造型。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卫衣。Timi Kids童装品牌的这款玫粉色的卫衣,颜色衬肤色,增添了萌感的插画图案女宝宝穿起来更可爱。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橙黄色的贝雷帽,丰富了造型的色彩 ,呈现出活力感的女童造型!

秋冬活力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Timi Kids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LOOK3:女宝宝给人感觉活泼可爱,可以为女宝宝打造一身甜美感的造型。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条白色的衬衫裙,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 外面搭配一件黄色针织马甲,颜色有活力显白,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打造出了甜美有活力的女童穿搭!

get秋冬活力感的童装搭配,为宝宝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Timi Kids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