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9秋冬时髦单品怎么选 男士造型怎么搭配更有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8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四季更迭,每个季节都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感受,让大家从中感知大自然的魅力。除了大自然的魅力,还有服饰魅力也是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丰富充实。学会穿搭,从穿搭的过程中获取搭配的乐趣,提升衣品,为自身加分,为自己带来积极的影响。现在男士也更为注重形象管理,特别是到了一些正式重要的场合,就 需要为自己打造一身得体时尚的造型。秋季到了,冬天也不远了。2019秋冬时髦单品怎么选?男士造型怎么搭配更有型?恩咖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品质单品,尽 显男士风范!具体搭配跟着恩咖男装品牌来看下!

恩咖-unkut

酷感的皮夹克穿搭:皮夹克男士在秋冬运用的频率高起来,黑色的皮夹克,实穿好驾驭,又能够提升男士造型的时髦度。恩咖男装品牌的这款黑色皮夹克,颜色 经典百搭,穿起来酷感有型,有质感。为了避免沉闷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衣,颜色出挑,丰富了造型的色彩,质感有型。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 裤,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利落有范,呈现出酷感的皮夹克造型!

2019秋冬时髦单品怎么选 男士造型怎么搭配更有型

率性的休闲穿搭:没有特定场合穿搭的需求,男士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率性的休闲造型。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 闲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或者打底衫,简约自然。下身选择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穿搭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与休闲外套的颜色呼应起 来,让造型更为协调,打造出了时尚率性的造型!

2019秋冬时髦单品怎么选 男士造型怎么搭配更有型

时髦的保暖穿搭:到了冬天,气温低,需要有一款保暖的单品,棉服就是保暖性好的单品。恩咖男装品牌的这款黑色的连帽棉服,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 了造型的休闲感,出门佩戴一条流苏围巾,增强保暖性,丰富造型,避免单调。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了时髦的保暖穿搭!

2019秋冬时髦单品快get起来,更多时髦秋冬男装搭配,关注恩咖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