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谁的衣柜里没有一件得体的风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8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衣真的是初秋的必备款,保暖御寒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搭性。里面搭配连衣裙、衬衫、半身裙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风衣可以轻松穿出高个子的气场。一件简单干练的风衣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早秋你的衣柜里还没有一件得体风衣的话,你就out了!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卡歌娜这几款气质的风衣怎么样吧!

卡歌娜 - KAGENA

这款风衣设计元素上采用的是清新时尚的印花元素,绿色树叶的设计满满的森系感。这款风衣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气质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质感。这样一款气质时尚的风衣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谁的衣柜里没有一件得体的风衣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复古高级的卡其色,宽松大气的版型最能穿出风衣的气质感。这款风衣经典的大翻领款式优雅知性,简约中不失气质。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风。袖口有很好的收紧设计轻松打造时尚感。轻薄的面料,穿上身说不尽的温柔舒适。宽松版的风衣搭配一款格子连衣裙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样一款气质的风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卡歌娜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