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显高的造型怎么搭配 棉服怎么避免厚重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7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平时会通过发型、妆容、穿搭来完善自身的个人形象。秋冬气温低,穿搭的件数多起来之后,为了避免厚重感,女性可以运用一些穿搭技巧避免这个问题。女性希望自己拥有高挑的身型,那么就可以在秋冬为自己打造一身显高的秋冬造型。打造显高的秋冬造型具体可以怎么搭配?阿依莲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阿依莲女装品牌!

阿依莲 - ayilian

大衣在秋冬季节运用的次数多起来,女性可以尝试运用大衣为自己打造一身显高的秋冬造型。阿依莲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中长款大衣,颜色甜美清新,穿起来衬肤色,版型利落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的半身裙,颜色出挑丰富了造型的色彩,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酒红色的短靴,与短裙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

秋冬显高的造型怎么搭配 棉服怎么避免厚重感

棉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深色的短款的棉服。阿依莲女装品牌的这款藏青色的连帽毛领棉服,颜色低调,连帽毛领设计增强造型的保暖度,短款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时尚又保暖。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条纹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组合搭配起来时尚保暖。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皮裤,个性时髦,显高!

get秋冬显高的穿搭技巧,完善个人造型!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阿依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