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这样穿简直美爆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黄色的服饰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7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黄色其实一直都是非常时尚的颜色,很多的时尚达人都很喜欢黄色的服饰搭配,因为黄色是很清新亮眼的颜色,能够显得非常的清新,也很显白,不管是什么季节都很适合穿黄色,而且在服装的版型和设计上面,可塑性也是很强的,秋季穿黄色一定会美爆的!

艾丽哲-Ailizhe

这件大衣的配色就是黄色,是最流行的时尚颜色—姜黄色,大衣的设计是偏宽松的,穿起来显得有些休闲,也不会太过束缚,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内搭,下面是一条白色的阔腿裤,这样的颜色搭配非常的清新,也很时尚,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秋季这样穿简直美爆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黄色的服饰

大衣单品是秋季最不能缺少的,因为大衣又保暖又很时尚,不仅如此,大衣还很百搭,在风格上面也是可以有很大的变化的,这件大衣的配色是最经典的黄色,明亮又很温馨,穿起来非常的显白,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简单又很有设计感。内搭和下面的裤子都是偏绿色系的,这样的搭配出奇的好看和自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