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裤子比较显瘦 教你显瘦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梨形身材的女生一直都有腿粗的困扰,觉得穿什么都非常胖。职场中的女生在穿搭上都会比较注意,职场中气质的搭配能够很好的体现自己的气质和性格,代表着自己的生活态度。早秋怎么穿显瘦呢?什么裤子适合微胖女生?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彩知丽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CZHLE -彩知丽

连体裤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省去了搭配的烦恼。这款连体裤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灰色格纹设计,满满的时尚气质范。连体裤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好出好身材。连体裤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又有很好的百搭性,选择一款气质的黑色上衣搭配即可,领口蝴蝶结的设计多了几分温柔气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好身材!

什么裤子比较显瘦 教你显瘦穿搭技巧

这款西装裤颜色上采用的是复古的咖色,这款西装裤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修身的版型轻松修饰腿型,穿出好身材。利落精细的版型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裤的高级质感。上身搭配一款气质的雪纺上衣,高级的菱格印花元素多了几分气质感。这样一款气质显瘦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彩知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