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级又显瘦的职场穿搭 彩知丽早秋搭配值得你一看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7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微胖女生总是非常苦恼自己的穿搭,不知道怎么穿才能显瘦。早秋一款西装套装、一款大衣会是非常合适的单品,都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很多微胖的人都觉得自己胖不能穿修身的衣服,其实只要穿对了修身的服装是非常显瘦的哦。学会彩知丽这几款搭配,你也可以既时髦又不失职场气息。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彩知丽这几款职场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CZHLE -彩知丽

西装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这款西装套装款式简单大气。西装上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套装的高级质感。收腰的系带设计纤细腰身的同时多了几分时尚感。下身搭配修身的红色西装裤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这样一套高级的正红色套装不管什么场合都能轻松应对哦!

高级又显瘦的职场穿搭 彩知丽早秋搭配值得你一看

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灰色,将灰色与格纹相结合满满的高级范。这款西装上衣翻领设计优雅时尚,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时尚感。这款西装收腰的设计使整体的版型更好看,纤细腰身的同时又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下身搭配一款气质的格纹西装半身裙,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气质的格纹灰色西装套装轻松穿出好身材。

高级又显瘦的职场穿搭 彩知丽早秋搭配值得你一看

黑色大衣是经典百搭的款式,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衣身双排扣的设计简单大气,长款大衣非常显整体的气质。这款大衣的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同时能让这款大衣的版型更好看,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随意搭配一款连衣裙即可穿出职场高级范。穿一双高跟鞋即可显瘦又高级。这样一件气质的大衣早秋必须拥有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彩知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