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风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宠爱女人有哪些优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7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造型离不开单品的加持,当下大家对于自身的形象关注度高,平时也会通过穿搭的方式来完善个人形象。穿搭是我们每天都绕不开的话题,穿搭技巧我们需要一直学习,不断提升穿搭功力。穿搭也需要注重场合,平时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简约风的通勤造型。简约风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宠爱女人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提升造型的气质。具体穿搭不妨参考下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宠爱女人

简约风的通勤造型可以运用简约不失设计感的单品,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红色的挂脖V领上衣,颜色鲜艳显白,V领挂脖设计穿起来更具时尚感,版型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高腰阔腿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阔腿设计有气场,呈现出了简约有气质的通勤造型!

简约风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宠爱女人有哪些优质单品

西装穿搭正流行,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西装外套,颜色经典低调,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女性的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知性大方。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知性干练的通勤造型!

掌握简约风的通勤造型穿搭技巧,提升女性气质!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