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运动可以穿没有钢圈的内衣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5 17:15来源于:亲闺密语
分享:

亲闺密语

运动可以穿没有钢圈的内衣吗?这是一个女性做运动的时候运动内衣穿什么好的问题。亲闺密语认为要彻底弄清楚运动可不可以穿没有钢圈的内衣,我们就很有必要弄清楚2个问题,具体如下。

一,运动内衣,是一类专门用于女性做运动穿的防震防止乳房晃动的保护性内衣,通常来说都是没有钢圈的。

二,没有钢圈的内衣,这里说的就是普通的无钢圈内衣,是一类比较适合胸小女性穿戴的舒适内衣,通常来说这类无钢圈内衣可不可以代替运动内衣,要看是否具备以下2个条件。

1,无钢圈内衣对胸部的包裹面大不大

比如,全罩杯无钢圈内衣、3/4无钢圈内衣、

比如,侧比、肩带、后比是否加宽

2,运动级别是否为中低强度

比如,瑜伽、健美操、疾走、慢跑、骑单车等等,具备第1条条件的无钢圈内衣就可以胜任

比如,赛跑、网球、羽毛球、篮球、拳击等等剧烈运动,就应该穿专业的运动内衣,而不是上面说到的无钢圈内衣。

总的来说,运动可不可以穿没有钢圈的内衣,一是看运动强度;二是看无钢圈内衣的穿着稳定性。

亲闺密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