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不知道怎么穿 这几款套装让你没有搭配烦恼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5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天气转凉女生最大的烦恼就是不知道穿什么,不知道初秋应该怎么搭配。初秋有很好温柔气质的套装穿搭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套装简单好穿没有搭配的烦恼,轻松穿出气质感。小香风的套装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流行稍纵即逝,但是风格会永远留存。一款小香风的套装不仅百搭性强适合场合多,不管什么年龄段的女孩都非常适合穿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香莎这几款气质的套装搭配怎么样吧!

香莎

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正红色有很好的显白效果。这款套装款式简单大气,比较偏向中国古典气质。经典的立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双排扣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套装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不规则开叉款半身裙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初秋不知道怎么穿 这几款套装让你没有搭配烦恼

这款小香风套装是比较经典的套装款式,这款套装主色调为杏色。经典的上衣款式简单大气,衣身的黑色线条感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上衣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同色半身裙,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一款高跟鞋的搭配显高又显瘦。这样一款小香风套装让您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哦!

初秋不知道怎么穿 这几款套装让你没有搭配烦恼

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拼接感的紫色,这款套装满满的欧式复古风。这款上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这款上衣双排扣的设计多了几分温柔感,材质使用非常的高级。这款上衣修身的款式,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的半身裙版型修身能够很好的将身材勾勒出来。这样一款气质的套装早秋必须拥有哦!

更多套装款式,关注香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