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层次感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 迪凯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冬时节大家穿搭的服饰件数多起来,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秋冬提供给大家的选择也更多了,助力大家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穿搭需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这样才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秋冬层次感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迪凯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助力打造出层次感的秋冬造型!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迪凯女装品牌!

迪凯

秋冬叠穿显得有层次感,造型也会更具时尚感。秋冬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长袖连衣裙,颜色耐看低调,融入了个性清新的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凸显出女性的气质,束腰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外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长款大衣,颜色柔和清爽,剪裁利落大方,组合搭配起来气质有层次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呈现出层次感的秋冬造型!

层次感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 迪凯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

秋冬大衣掀起了穿搭热潮,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亮色系的大衣。迪凯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中长款大衣,颜色甜美清新,简约大方,剪裁利落大方。里面搭配一款灰色西装外套,颜色低调经典,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干练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简约自然,组合搭配起来时尚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灰色格纹西装裤,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短靴,呈现出了利落有范的秋冬造型!

get层次感的秋冬穿搭技巧,打造出时髦的秋冬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迪凯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