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秋季怎么穿搭更出挑 get可盐可甜的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4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四季更迭,随着季节变化,我们的生活习惯也发生了相应的改变,具体也变现在了服饰穿搭方面。秋季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秋季单品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助力大家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2019秋季怎么穿搭更出挑?茵曼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助力女性打造出百变时尚的造型!小仙女们快get可盐可甜的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茵曼女装品牌!

茵曼 - Inman

温柔系穿搭:温柔的女孩子总是会惹人怜爱,女性可以通过运用裙子来提升造型的温柔感。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绿色的半身百褶裙,颜色正流行让造型更出众,穿起来温柔提升造型的气质。上身可以搭配一件黑白条纹打底衫,配色经典,穿起来简约大方。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呈现出了温柔时尚的造型!

2019秋季怎么穿搭更出挑 get可盐可甜的穿搭参考

运动风穿搭:女性没有什么特定场合的需求,女性就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运动风的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粉色连帽卫衣,颜色甜美清新,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减龄又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运动风休闲裤,颜色经典耐看,侧边白色条纹设计增添了造型的动感,组合搭配起来减龄又时尚,活力动感!

2019秋季怎么穿搭更出挑 get可盐可甜的穿搭参考

淑女范穿搭: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性可以在秋日为自己打造一身淑女范的造型。茵曼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长袖波点连衣裙,颜色鲜艳显白,波点元素复古经典,V领设计凸显颈部曲线,修饰脸型,穿起来温柔淑女,束腰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

掌握2019秋季时尚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更出挑!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茵曼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