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适合二十几岁女生穿的内衣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4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十岁是女生的一个分水岭,二十岁的女生要懂得内衣的重要性,好的内衣能够很好的帮助塑造胸型。都说女人的美是由内向外的,内衣不美外表如何自信?精致浪漫的内衣代表着能让你散发着性感和自信感。内衣的保质期一般在六个月左右,要定期根据自己的尺寸进行更换哦!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尺码,选择品牌内衣店购买会有专业的指导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珍妮芬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珍妮芬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黑色的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黑肩带的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适合二十几岁女生穿的内衣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清新的绿色,经典的格子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内衣光滑的杯面摸上去非常的光滑,简单大气的杯型非常适合二十几岁的女生。这款内衣杯面的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趣味时尚感,不至于太过单调。这款内衣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能够帮助增加穿着舒适度,贴心的防滑设计不会产生滑肩的现象。这款内衣柔软的面料穿着非常舒适,早秋必须拥有哦!

适合二十几岁女生穿的内衣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紫色,紫色显白又高级。这款内衣的杯面有精致的蕾丝刺绣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迷人轻奢。杯面的网面透视感拼接设计更是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内衣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采用纯棉面料柔软亲肤的同时非常舒适。非常适合二十几岁的女生穿哦。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珍妮芬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