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黑色的内衣会致癌的这种说法究竟误导了多少人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4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的健康的,所以网上很多的营销号都是为了博人眼球,有时候发表的一些文字会让人摸不着头脑,尤其是关于女性的胸部的健康的说法,可以说是千奇百怪的。有人说黑色的内衣会致癌,就是把握住了人们对暗色系的衣服在颜色上会给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视觉上的效果的心理来说的,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错误的,是完全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的。黑色的内衣不仅仅不会致癌,还是性感的代表,可以让女性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魅力!对自己保持更好的自信!

布迪设计-BodyStyle

这件内衣的设计真的非常的精致,首先是材质方面吗,采用纯天然的纯棉,致力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最好的穿衣体验感,而且在下面还有流苏的设计,非常的美观,流苏的图案是雪花,每一处细节都是很精致的。上薄下厚的杯面完美的贴合胸部曲线,舒适、聚拢、塑造迷人的胸型,非常适合胸小的女生。

黑色的内衣会致癌的这种说法究竟误导了多少人

这款内衣是采用胸前的交叉的设计,下面还有非常性感和优雅的黑色的蕾丝元素,而且肩带的地方和交叉的设计,可以增加收礼面积,减压的设计更有利提拉胸部,防止下垂,没有任何的压迫,符合三维人体结构力学设计,零压迫感零束缚感,给您带来最好的舒适体验感。

黑色的内衣会致癌的这种说法究竟误导了多少人

黑色和蕾丝的结合是性感和优雅的完美的代表,这款内衣是采用了天然有机棉的材质,穿起来非常的柔软舒适,也很贴身,最重要的是,内衣上身非常的轻薄,轻薄如羽毛。为了不会显得太过单调,这款内衣上面还有一个很简单的红色的玫瑰的印花设计,更添优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