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连帽卫衣配什么裤子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4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我们需要的清凉,夏天我们更注重的是单品的打造,秋季到来,单品固然重要,但搭配也很需要,套头卫衣可以是圆领也可以是连帽卫衣款式,形仔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连帽卫衣款式搭配。

连帽卫衣的单品清爽又具魅力,连帽青春活力的体现,连帽卫衣款式可以选择单穿或者搭配外套也很不错,形仔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不同颜色的连帽卫衣款式,黑色,经典又百搭,红色亮眼有大方,黄色活力又青春。

TYPEBOY 形仔

形仔童装连帽卫衣款式搭配,先来两款单品款式搭配,黑色连帽卫衣以及红色连帽卫衣,这两款颜色黑色可以搭配黑色裤装,红色连帽卫衣也可以搭配牛仔裤款式,这样的单品呈现精致十足。

黑色连帽卫衣配什么裤子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黄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黄色精致效果的体现,也特别的亮眼,配上一件黑色牛仔外套即可,经典又大方,让我们一起来挑选下吧,连帽卫衣以及牛仔外套不论男女生都可以穿哦。

黑色连帽卫衣配什么裤子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连帽卫衣和牛仔外套单品早秋季节穿搭,连帽卫衣和羽绒服、棉服搭配也不错的选择,形仔童装黑色连帽卫衣配上红色羽绒服,红色连帽 卫衣配上白色长款羽绒服效果都很不错哦。

形仔童装多款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让整体都变得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