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别再穿T恤了 试试这几件衬衫 单穿内搭外搭通通帮你搞定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3 10:18来源于:ja
分享:

换季穿衣难!换季过渡期的每一天都在纠结:今天穿什么?!“去年这时候是裸奔过来的吗?”的质疑每天都要闪过n遍。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件这个时候的百搭单品——衬衫,单穿内搭外搭,统统都OK!

JA

格子衬衫是秋季穿衣搭配必备的单品哦,相信每个人都穿过吧,格子衬衫向来给人文艺小清新的感觉,而且透出一股英伦范的气息,搭配好了非常减龄呢!一件绿色的格子衬衫搭配英伦范的卡其色风衣,复古的感觉也很时尚哦,搭配牛仔裤,既随性又休闲。

别再穿T恤了 试试这几件衬衫 单穿内搭外搭通通帮你搞定

衬衫的时尚起义首先就是放大身材,所以现在oversize逐渐崭露头角。整体版型款式没有大的变动,仅仅是身材上从S变成了XL,时尚感也随之被放大,让原本基础款的衬衫变得与众不同,一件oversize的白色衬衫,宽松的版型适合大部分女孩身材,打破了白衬衫的死板感觉,搭配一条休闲牛仔裤,让造型瞬间告别无趣。

别再穿T恤了 试试这几件衬衫 单穿内搭外搭通通帮你搞定

条纹款式的衬衫,是很简约通勤的风格,穿上便让你气场全开。让人们一眼就注意到夺目耀眼、气质优雅的你啦!小小的衬衫也可以很有气场,粗条纹拼细条纹的设计很吸睛,内搭简单的白T和牛仔裤,下摆全塞进裤子里干练洒脱有气质。作为开衫来穿,时髦复古又有范,清爽的感觉瞬间打破衬衫的沉闷感。

好了,今天一定要入手这极简美丽衬衫分享就到这里啦!不管喜欢哪一种,相信每个小仙女都能穿出自己的style,更多精彩的衬衫穿搭,也欢迎关注我们JA女装的品牌动态哦。

j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