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 底色女装是你最好的选择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儿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天气转凉也想给妈妈准备几套气质的早秋服装吧。妈妈们在服装上选择一般是比较得体大气的款式,少一点五颜六色多一点沉稳感是最好的。早秋给妈妈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底色女装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底色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底色

这款气质长衬衫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大面积雾霾蓝的印花元素多了沉稳大气。这款衬衫经典的立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长款的版型有很好的显瘦效果,下身搭配一款白色阔腿裤轻松穿出高级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温婉知性风。

送给妈妈的礼物 底色女装是你最好的选择

初秋一款气质的风衣是必备的哦,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浅咖色,温柔又复古。这款风衣大翻领的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风衣的高级质感。这款风衣版型简单大气,搭配一款气质的白衬衫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会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更多搭配,关注底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