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肩宽女孩怎么穿衣服 肩宽如何显瘦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都是爱美的,但是对于一些肩宽的女生来说挑衣服实在是太过麻烦和纠结,在上半身的服装挑选搭配的时候总是让人头大,那么对于宽肩的女生来说要如何去搭配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显得瘦呢?

其实对于这些可能肩膀较宽的女生们来说,在选择上衣的时候不要选择较有设计感相对更为复杂的款式,像是什么流行荷叶边、泡泡袖这样有些膨胀元素的上衣是这些女孩子的禁区,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一些较为干净简单的款式,进而从视觉上面弱化肩部线条。

肩宽女孩怎么穿衣服 肩宽如何显瘦

而对于肩宽的妹子们来说上半身的衣服要尽量贴身一些,这样能够更显得瘦。毕竟因为这些女生本身肩部就要稍宽一些,而如果再穿上较为宽松的上衣就会将上半身的线条撑得更宽,在无形之中更显得粗壮,也因此大家会选择稍微更加贴身的款式。

肩宽女孩怎么穿衣服 肩宽如何显瘦

再一个就是领口的设计了,这个可以称之为是显瘦神器,那就是大V领,对于上半身较为偏胖的女生而言大V领是再好不过的版式,不论是肩宽还是脖子较粗,经过V领奖整体线条经过拉伸之后统统都能够瘦一圈,而其要适当的露一点肉肉,这样会更加的显瘦漂亮。

像是宽领口或者是大袖口这样的T恤也是宽肩女生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个并不是说整体剪裁比较宽,而是在一些区域的设计上宽一些,像是领口、袖口这样的位置,能够更好的去遮盖肩膀过宽这样的问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