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童装实体店月入2万?伊顿童装品牌为你出谋划策!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2 16:18来源于:伊顿风尚
分享:

月入2万的童装实体店会有吗,加入伊顿童装品牌自然会有,在童装品牌经验的带领下生意自然会红火。因此,伊顿童装品牌为你出谋划策!

品牌童装店的加盟商都会对怎么操作感到比较困惑,那么要怎么做呢?

根据顾客的定位以及购物习惯,开店前应对商圈进行充分的调查:店铺周围环境如何;交通条件是否方便(有没有地方方便停车等); 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 服务区域人口情况(人流量是否足够); 目标顾客收入水准。

童装实体店月入2万?伊顿童装品牌为你出谋划策!

品牌童装店铺的风格定位,来确定装修的方案,建议在店铺设计的过程中,还要加入视觉营销。为了能够让店铺不单调乏味,我们可以让橱窗的设计有一些巧妙的变化,呈现周期性的变化。灯光方面,不同的灯光会有不同的效果,冷暖结合是童装店非常适合的。冷光使店铺亮堂,加上暖光灯衣服更显柔和,照射出的衣服也更动人。除此之外,店铺内流水台、货架、模特、试衣间、休息区等,都需要好的设计。

童装实体店月入2万?伊顿童装品牌为你出谋划策!

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卖”,导购在店铺销售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导购销售能力的强弱直接影响到产品销量,当然这是结合。招聘销售前,相关的管理制度、销售提成制度都要建立,新招聘的人员上岗前,要进行全面的培训。这正是伊顿风尚童装品牌所拥有的15年经验。

童装实体店月入2万?伊顿童装品牌为你出谋划策!

经营自己的童装店,避不开钱的话题。在开店的过程中,还需要很多钱周转。很多小店就因为压货压太多,没现金进货,没法周转,就倒闭了。没有充裕的资金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开店。建议找类似伊顿风尚这样的零库存童装品牌加盟。

以上所以建议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调节,伊顿实体童装店生意自然可以月入2万了。

伊顿风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