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已经来临 你的棉服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2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只是秋季,但是气温的变化还是很迅速的,温度的变化是最让人难以捉摸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在秋冬的时候,最让人难以把握的就是保温和时尚兼备,但是事实往往就是不会太如人愿,所以很多女生在秋冬的时候,选择了保暖,就选择不了时尚和美丽,选择了时尚,就选择不了保暖。好看又能保证温暖的棉服真的没有吗?

印象草原

这件棉服的颜色是米白色,非常温柔又很显气质的一个颜色,而且帽子上还有毛领,这样的设计温暖又很时尚,百分百的鸭绒,保温效果极好,长度是适中的设计,完全不挑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毛衣,都是非常好看的。

秋季已经来临 你的棉服准备好了吗

这件棉服的颜色是有点偏军绿色的,但是帽子上的毛领的设计是红色,红色和绿色搭配在一起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非常的时尚带感。这件棉服的里面的材质设计也是百分百的纯鸭绒,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自然,而且也不会让衣服显得太过厚重。既保证了温暖,又保证了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