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胸妹子如何挑选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1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大胸妹子来说胸大真的是一种烦恼,很难买到合适的内衣,内衣还非常容易下垂变形,有的妹子为了显胸小方便搭配衣服,甚至选择束胸内衣或者小罩杯内衣,长期这样对胸部有很大的危害。大胸妹子适合穿什么内衣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港莎棉品这几款适合大胸妹子的内衣吧!

港莎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刺绣花朵在胸前绽放,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大胸妹子穿满满的安全感哦!

大胸妹子如何挑选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杯面的小刺绣多了几分清新时尚感。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有很好的承托力,非常适合大胸妹子哦。细肩带的设计有贴心的防滑设计不会产生滑肩的现象。这样一款温柔性感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港莎棉品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