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吉林省吉林市店11月8日即将开业 敬请关注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是一个代表着收获的季节,是非常值得让人期待的,在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天气凉爽,人们的心情也会随之变得放松下来,最重要的是,在这个时间段,还有很多的合适的机遇,在等你来寻!在11月8号,著名的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在吉林省吉林市的店铺即将盛大开业!敬请关注!新店开业还有更多的惊喜等你来拿!欢迎所有人导到店试穿和选购。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ANOTHER ONE

“ANOTHER ONE”自上世纪70年代末在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最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经过长时间的沉淀“ANOTHER O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ANOTHER-ONE"意大利服饰文化将更迅速在中国普及,带给中国女性“另一种”着装品味。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优雅的生活。ANOTHER-ONE也成为了现在最受都市时尚女性喜爱和追捧的一个女装品牌

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吉林省吉林市店11月8日即将开业 敬请关注

现在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属于ANOTHER-ONE的专业的品牌店铺,而且每个店铺的销售业绩都远超一般的同行,ANOTHER-ONE携手众多的加盟商一起,多次创造了业界的销售奇迹!这次的新店更是在ANOTHER-ONE的专业的设计师的设计和指导下完工的,独居ANOTHER-ONE一直以来的特色,让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都能有最好的消费体验感!

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吉林省吉林市店11月8日即将开业 敬请关注

祝ANOTHER-ONE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多的奇迹!我们也期待着ANOTHER-ONE下一次带来的惊喜!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