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的内衣推荐 其实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加有魅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性感一词,从很早以前,人们并不觉得这个词是褒义词,但是随着现在的文明的进步,有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女性,都开始逐渐的认识和了解自己的身体,性感一词也被大众所接纳。可以很直接的提升一个女生的魅力的一个物品就是内衣,作为呵护着女性的胸部的健康的衣物,内衣的挑选也是更值得重视的。性感的内衣,会让你认识到自己更加有魅力的一面,也会帮助加强自己的自信心。布迪设计内衣打造的就是率性自我、有个性、独立自信的潮流女性,你值得拥有!

布迪设计-BodyStyle

这款内衣的配色是偏复古的橙色,而且采用健康的有机棉,保证三分之四的薄定型杯杯夹棉采用健康有机棉,让这件内衣穿起来轻柔舒适、棉感贴服、轻如羽毛,薄至2mm,带来最好的穿着体验感。除了在材质的设计方面,有着布迪设计一直以来的特色,在款式的设计方面,也能最完美的展示女性美丽的一面!

性感的内衣推荐 其实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加有魅力

这套内衣的颜色设计更加有特色,有点偏奶油的蓝色,杯面上有清透的网纱和拼接,营造出时尚性感的分为,若隐若现,使人流连忘返。而且减轻肩部的压力的设计,既可以增加提托的效果,又减轻侧收副乳,让身体绽放迷人的魅里!内裤的设计也是蕾丝的,轻薄又很透气。

性感的内衣推荐 其实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加有魅力

这件内衣的配色虽然是代表着纯洁的白色,但是设计却依然很性感,细腻的蕾丝搭配网纱的设计,抒写简约而又不简单的浪漫性感,而且还有精致小巧的三角杯外观设计,展现出万分的恬静和温柔。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