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配饰可以让秋日造型更出彩 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时尚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1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服饰是我们社交场合中的外在名片,运用服饰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可以提升自信心。时尚感需要从小抓起,现在家长们都重视为孩子们装扮,为孩子们打造时尚感的造型,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现在童装的需求量也上升了,促进了童装行业的发展。秋天到了,家长怎么给宝宝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呢?什么配饰可以让秋日造型更出彩?欧米源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童装,助力呈现出时尚感的秋日童装造型! 

欧米源

宝宝们还在成长阶段,所以平时可以给他们打造舒适的休闲造型。卫衣是休闲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黑色的卫衣,颜色经典百搭,版型休闲时尚,融入了黄色英文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颜色低调,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小白鞋,出门佩戴一顶黄色的针织帽,打造出了时髦舒适的男童造型!

什么配饰可以让秋日造型更出彩 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时尚

在造型中运用配饰可以让造型更为出挑,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佩戴一款黄色的针织帽,颜色明亮,佩戴起来时髦。上身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个性图案避免单调。下身搭配一条黄色格纹半身裙,配色明亮有活力,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有气质。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活力时尚的女童穿搭!

get秋日童装搭配,巧用配饰提升时尚感!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尽在欧米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