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衣多变搭配你掌握了嘛 物尽其用尽显服饰价值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穿搭是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会穿搭的人能够让自己的造型更具魅力!穿搭是一门学问,需要大家不断提升穿搭功力,提升衣品,掌握穿搭技巧,尽显服饰价值。时尚圈存在一些经典单品,可以助力我们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如衬衣这款单品,运用的频率高,可以组合搭配不同的单品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衬衣的多变搭配你掌握了嘛?JUMEL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衬衣的多变穿搭参考,物尽其用尽显服饰价值!具体搭配跟着JUMEL女装品牌来看下!

JUMEL-芮玛

选择一款白衬衣,经典实穿。JUMEL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衬衣,版型淑女显气质,领口蝴蝶系带更具气质感,下身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背带微喇裤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颜色经典百搭,呈现出气质型通勤穿搭。搭配一双黑色尖头短靴,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女性想要呈现出显高的造型,就可以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露趾系带中筒靴,出门佩戴一顶波点贝雷帽,摩登有范!

衬衣多变搭配你掌握了嘛 物尽其用尽显服饰价值

同样衬衣还是很好的内搭单品,选择一件淑女范的衬衣,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外面搭配一件咖色的中长款大衣,颜色经典低调,剪裁利落大方,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优雅大方。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格纹半身裙,简约不失时尚感,呈现出了优雅知性的造型!

掌握衬衣的多变搭配技巧,物尽其用尽显服饰价值!更多女装搭配,关注JUMEL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