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的针织衫穿搭 这几款最流行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1 10:09来源于:天使韩城
分享:

秋天的时候,万物开始凋零,有人享受丰收的喜悦,有人感叹时间的流逝,但是都逃不过的一个问题就是,换上厚厚的秋装,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夏天清凉的短袖短裙通通都得收回衣柜里,找出能抵御寒冷的厚实服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秋季的针织衫穿搭,拒绝臃肿土气的穿搭方式,既能享受温度又有足够的风度。

天使韩城

早秋季节,天还不是特别寒冷,所以不怕冷的妹子可以选择穿上一条黑色的小皮裙,搭配上一件红白拼色的套头针织衫,温柔又有活力,红色鲜艳张扬,活力四射,在枯燥乏味的秋季穿出门能带给人活力元气的感觉,打破沉闷枯燥,米白色温柔甜美,两者搭配在一起,瞬间时尚感倍增,色彩的强烈对比也更加的鲜活有层次感。

早秋的针织衫穿搭 这几款最流行

有人说秋季就是穿针织衫的季节啊,蓝色的高领套头针织衫稳重内敛,下半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简约随性,保暖又个性,整体的色彩层次感丰富却又能做到协调舒适,宽松也都是简单的基础款服饰,但是搭配在一起就很时髦,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穿搭风格,不妨可以收藏借鉴一番。

更多精彩的秋季穿搭内容,欢迎关注天使韩城的品牌动态。

天使韩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