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永不过时的卡其色风衣怎么穿才出彩 天使韩城告诉你答案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1 09:52来源于:天使韩城
分享:

越是到了秋天,天气反而更加不稳定,有时高温宛如盛夏,而一转眼又可能转为刮风下雨的湿冷天气。外套还是近期必要的衣着单品,想一次兼顾防风、保温以及时髦感的话,风衣将会是这个季节穿搭的理想选择。虽然已经有多种变化款式,但恐怕还是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款比较耐看。不败的设计与经典的样式,春秋两季若没有完成几套风衣穿搭总觉得造型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吧!参考以下风衣的表现方法,将简单经典的风衣穿出别致的造型吧!

天使韩城

LOOK1:今年秋天依然还是很流行的卡其色薄款风衣,它的风格就比较帅气,比较个性的感觉,这件事采用H型的轮廓设计,还有显脸小的大翻领,穿上身的效果非常显瘦,里面搭配紧身破洞牛仔裤和纯色吊带,给人的感觉就更加有范儿,秋季出街这么搭配,回头率100%。

永不过时的卡其色风衣怎么穿才出彩 天使韩城告诉你答案

LOOK2:凉风习习的秋天,是时候该入手一件时髦的风衣了,而今年秋天就很流行格纹时尚元素的风衣,它的低调简约风格,会轻松展现出你高雅的一面,看起来特别的显高级,配上连帽卫衣和挽脚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能遮住身材的缺陷,这样搭配显瘦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更多精彩的穿搭内容,敬请关注天使韩城品牌动态。

天使韩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