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为什么说童装行业利润最高?4万能开一个童装店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0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国的人口基数是很大的,也正是因为人口数量大,需求也很高,随着现在的经济的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人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一个人的穿衣打扮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穿衣打扮是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现在的人们的经济水平也很好,对自己的外在的要求也就更高了,最近几年的服装行业的发展非常的迅速,尤其是童装行业,童装行业逐渐的占据了服装行业中非常重要的位置。

贝蒂小羊

最近几年童装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童装行业被称为是利润最高的行业。儿童时尚消费市场目前已有千亿财富空间,更何况专家预计每年将还有15-20%上升幅度,这怎不令人心动?

为什么说童装行业利润最高?4万能开一个童装店吗?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想过创业,创业成功带来的不仅仅是工作时间的自由,还有资金收入方面的自由,很多人在青春年少的时候也都考虑过选择创业,或者是在现在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不甘心。但是有很多的人在考虑创业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资金的问题和缺乏经验的问题,这两个方面也是很多的选择放弃的主要的原因。创业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说很多人在考虑了综合的因素之后,还是选择了放弃。

为什么说童装行业利润最高?4万能开一个童装店吗?

投资创业虽然有风险,但是现在社会上还是提供了很多的优惠政策。贝蒂小羊所有产品统一定价统一折扣就是要为家长省钱、为孩子圆梦、让经营者把握财富。薄利多销形成规模效益才是持续发展的生财之道!总部直接供货,砍掉一切中间环节,直营直销,并颠覆传统,低折扣供货,打破童装高价现状,所有产品价格大大低于市面上同类产品价格。低价换热销,热销得高收益。采用一站式厂价供货,完善的进货、退换货等制度确保经营风险降至最低,再加上强大的品牌支持,经营自然轻松自如。设定不同合作模式,针对中小投资者降低创业门槛,多则十万,少则万元,就能一显身手,独占鳌头!网上绿色通道让投资者享受网上自由定货和退换货,节约物流成本,增加盈利空间!全国性覆盖宣传、差异性事件行销、精细化服务公关、针对性广告创意让"贝蒂小羊"经营者轻松自如、坐享财源!依托网络技术,为专卖店及消费者提供多层次增值服务,形成互动,把握时代脉搏!选择贝蒂小羊,就是掌握现在的生财之道!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