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气质风衣 氏伽女装值得你一看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0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衣是每个人衣橱必备的一款秋季穿搭外套,非常显气质,一下就能提升自己整体的气质。风衣外套很方便加衣服又可以穿的很高级,风衣是气质必备款,有很多款式和颜色的选择,非常适合拍照出去旅游必备的外套哦!早秋一款气质的风衣外套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氏伽这几款风衣怎么样吧!

氏伽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蓝色,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经典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这款风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风衣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修身的牛仔裤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风衣搭配出街绝对让你回头率满满。

秋季气质风衣 氏伽女装值得你一看

咖色风衣是风衣的经典款式,这款咖色风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风。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使这款风衣非常有质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使风衣整体的版型更好看。这样一款风衣造型百变,打造又酷又雅致的时髦穿搭。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氏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