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极简穿搭 NONO早秋女装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0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简约风的风格深受学生党、初入职场的女孩喜爱,迎合了现在的时尚风,主打简约舒适和干净,很适合秋天这样温柔的季节。简约风的穿搭不是简单的T恤裤子,简约风是一种高级的穿搭智慧。那简约风该怎么穿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NONO的极简穿搭怎么样吧!

NONO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的半身裙搭配不同的上衣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牛仔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拼接深浅色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裙身纽扣的设计多了几分复古气质。这样一款简单的半身裙能够很好的穿出自己的气质感。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卫衣,深棕色卫衣简单又耐看。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早秋极简穿搭 NONO早秋女装新品上市

这款针织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墨绿色,墨绿色高级又气质。这款半身裙修身的款式有很好的显瘦百搭的效果。这款半身裙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灰色长袖。这款灰色上衣简单大气的款式,采用不规则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搭配一款简单的运动鞋即可。早秋轻松穿出高级简约气质。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NONO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