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毛衣搭配 新佳娜教你如何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0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到了,毛衣也该出现了,这么好看的衣服怎么能少得了它都的身影呢,那么多的毛衣总有一款是合你的心,不过你知道毛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好看么。如果不知道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新佳娜了解一下,新佳娜以优质平价时尚的产品给大众化主流群体带来轻松购物体验,为所有热爱平价、时尚、互动的普罗大众创造简约、舒适、随心自由的生活方式,融入最新潮流元素,时尚大方的设计,变化丰富的款式,只为彰显您的独特品位、体现个性魅力,快来看一看吧!

新佳娜

这款毛衣看起来暖和极了,这样的色彩看起来也很好看,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镂空的设计彰显出设计师的用心,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舒适不会感觉扎人,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牛仔半身裙,这样得搭配真的很好看,而且这样的穿法在时下很流行,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很显气质,这样的颜色也很温暖。

秋季毛衣搭配 新佳娜教你如何穿

而这款毛衣则很显年轻,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粉色演颜色甜而不腻,反而有一种温婉的气质流露出来,版型也是很舒适的一种,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这样的裤装穿搭真的很显年轻,将自己的青春活跃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帆布鞋,妥妥的一枚大学生范,这样的休闲搭配你还在等什么不管你多大穿上都是衣蛾小可爱。

秋季毛衣搭配 新佳娜教你如何穿

绿色的颜色很复古,这样的绿色穿在身上清新自然,衣领的设计也是很保暖,版型也是类似于蝙蝠型的款式,穿在身上优雅大气,衣摆处不规则的设计,袖口处蝴蝶结的绑带彰显出女性的优雅浪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一双过膝靴子,将自己的身材展现出来,而且这样的穿搭在秋冬真的很常见,不仅彰显女性的优雅还很时髦。
以上这几款的毛衣搭配你学会了吗?快来新佳娜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佳娜 )
关健词:毛衣编织 织毛衣
下一篇:女性怎么穿搭更具女人味 容悦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