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上衣红色下身配什么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0 14: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红色是比较喜庆的颜色,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非常的称肤色。红色上衣怎么搭配呢?上衣是红色下身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或者灰色的裤子。红色一般是不可以搭配红色的,一身都是红色的话,会显得有些怪异,红色也不要和绿色搭配,因为两个都比较鲜艳的颜色放在一起,没有主次,所以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不协调的感觉。

搭配一:九分牛仔裤

牛仔裤是我们一直穿,一直都不过时的裤子,当然版型是有所变化的,现在很流行九分直筒牛仔裤,搭配红色上衣很合适。

上衣红色下身配什么

搭配二:白色阔腿裤

黑色和白色向来都是百搭的颜色,尤其是白色,和红色搭配在一起很好看,红色无袖雪纺上衣可以搭配一条白色阔腿裤。

上衣红色下身配什么

搭配三:黑色长裤

红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也是很合适的,黑色短裙和黑色紧身裤都是比较时尚、个性的款式,搭配一件红色夹克外套,个性十足。

上衣红色下身配什么

搭配四:灰色长裤

经典的大红色一般都是不挑年龄的,从20~40岁的女性都可以穿。选择灰色的修身长裤搭配红色大衣,可以减弱红色的张扬,也可以提升自身的气场和气质。

上衣红色下身配什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