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闺蜜出街怎么搭配 大衣怎么选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0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闺蜜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了解你,与你分享喜怒哀乐,共同成长。闺蜜之间的友谊是珍贵的,同样也需要维系。闺蜜之间自然是少不了聚会,会时不时的相约一起旅行等等。秋季与闺蜜出街怎么搭配?秋季大衣怎么选?迪凯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优质单品,呈现出魅力时尚的造型。具体怎么搭配?跟着迪凯女装品牌来看下!

迪凯

到了深秋初冬气温已经很低了,女性需要拥有一款保暖效果好的单品,大衣保暖又时尚,搭配的好可以增强气场和气质感。大衣怎么选呢?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融入了经典元素的大衣!可以选择一款格纹大衣来打造闺蜜穿搭,一款格纹大衣,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大方,颜色低调经典。格纹大衣版型上面有些许差异,可以让闺蜜穿搭更有个性。同款单品不同的穿搭的方式也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格纹大衣搭配卫衣,让造型多了一份活力感;格纹大衣里面搭配打底衫,把纽扣扣上则呈现出知性优雅的感觉。下身可以选择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时尚感的闺蜜造型!

秋季闺蜜出街怎么搭配 大衣怎么选

裙子是女性的专属单品,秋冬将裙装搭配进行到底。可以选择一款清爽色系的纯色大衣,迪凯女装品牌的这款米色大衣,颜色柔和清爽,版型简约不失设计感,穿起来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条藏青色的印花连衣裙,颜色低调耐看,印花元素个性甜美,与大衣搭配起来知性优雅,打造出了气质感的闺蜜穿搭!

get秋季闺蜜出街穿搭技巧,让造型更耀眼!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迪凯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