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软萌感的女童造型怎么打造 爱尚哆哆咪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0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家长倾注了很多的心力,在生活中事无巨细的照料孩子,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包括在穿搭方面也是如此,家长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提供舒适时尚的穿搭,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平时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活波可爱,所以家长们适合给孩子们打造一身软萌感的女童造型。具体软萌感的女童造型怎么搭配?爱尚哆哆咪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童装,助力为女宝宝打造出软萌感的女童造型,具体搭配跟着爱尚哆哆咪童装品牌来看下!

爱尚哆哆咪-AISDDM

粉色甜美清新,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款粉色的卫衣,颜色衬肤色,卫衣款式简约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软萌显气质。搭配一双浅色系的单品,出门给女宝宝佩戴一款白色的贝雷帽,呈现出了气质型的软萌女童造型!

软萌感的女童造型怎么打造 爱尚哆哆咪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为了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可以给女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上衣,灯笼袖设计增添可爱感,颜色明亮衬肤色有活力感,穿起来可爱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简约时尚。搭配一双白色帆布鞋,打造出了时尚软萌的女童穿搭!

get软萌女童穿搭技巧,提升孩子自信心,凸显出女宝宝的可爱感!更多童装搭配,关注爱尚哆哆咪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