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具时尚感 棉之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9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食住行包含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服饰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助力呈现出时尚感的造型。时尚感要从小抓起,为孩子们打造时尚感的造型可以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家长平日怎么给男宝宝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呢?棉之子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品质单品,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具体搭配跟着棉之子童装品牌来看下!

棉之子

男宝宝还在成长阶段,所以可以尝试为男宝宝打造一身舒适感的休闲造型。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黑白格纹休闲外套,配色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白色的休闲鞋,颜色清爽干净,呈现出舒适时尚的造型!

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具时尚感 棉之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卫衣是休闲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黑色的卫衣,颜色经典百搭,增添了个性的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耐看有型。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出门给男宝宝佩戴一顶红色棒球帽,打造出潮感时尚的男童穿搭!

get男童穿搭技巧,呈现时尚感的男童造型,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棉之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