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流行什么外套 棒球服外套里面配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对于穿搭是有自己的一定理解,每个季节的装扮也都不一样,秋季的凉爽已经到来,秋装也应该安排上了吧,秋装不可却缺少的是长袖的单品以及外套的呈现,棉之子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

秋装流行什么样的外套呢?秋装外套可以连帽也可以是棒球服,立领的设计,圆领、无领穿搭都很潮流,棉之子童装秋装款式搭配,不同的棒球服款式,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内搭装扮,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棉之子

棉之子童装秋季新品装扮,先来一款红色棒球服款式搭配,红色的装扮简约效果尽显,红色的单品呈现,喜庆的特征,内搭白色的T恤即可,下身一条黑色长裤,经典又百搭,时尚又耐看。

当然除了这样的搭配之外,还可以选择连帽卫衣的组合,连帽卫衣和棒球服的搭配肯定是天作之合,你可以尝试一下,深色系的棒球服外套配上亮色卫衣,或者浅色棒球服配上深色卫衣效果都很不错。

秋装流行什么外套 棒球服外套里面配什么好看

直接连帽的外套造型也很耐看,直接连帽外套非常适合小年轻,小朋友穿搭自然非常的青春时尚,浅紫色的外套颜色,侧边条纹的修饰,内搭一条黑色的连衣裙即可,秋季出街打底裤肯定必不可少,赶紧装扮起来吧。

不论是连帽还是立领棒球服,每件外套搭配都能找到你喜欢的模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