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选择童装有哪些要点 创印象为你分享童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9 14:39来源于:创印象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童装普遍都很贵,是因为家长都很舍得给宝宝们花钱。希望宝宝穿的暖,穿的美,穿的时尚。所以近几年童装的产业快速崛起,由于宝宝们的天生都是活泼好动型的,没有对服装有爱护的意识,当然更不用提服装的搭配问题了,所以这都是我们家长们所需要考虑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爸爸妈妈们一起聊聊选择童装的要点和童装搭配有什么小技巧吧!

创印象

我们在给孩子选择衣服的适合,首先要注意到的肯定就是衣服的颜色啦。对于家中有女宝宝们的爸爸妈妈来说,都喜欢把自己家的小公主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也会选择亮丽的颜色。像粉红色、淡紫色、黄色等等温暖又明亮的颜色,仿佛就是女宝宝们专属的色彩呀。由于宝宝们年纪太小,对衣服也没用明确的保护意识,所以家长们在选择童装的时候,更加偏重于结实、耐穿、不易磨损的布料为主。我们在给宝宝们挑选衣服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的一点就是宝宝年纪小,正式活泼好动的时候,因此在服装款式方面也不能过多的去“束缚”她,毕竟宝宝们还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应当选择宽松、舒适的休闲类童装才对。

选择童装有哪些要点 创印象为你分享童装搭配技巧

今天小编还要给大家推荐一个童装品牌,它就是创印象服饰,品牌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年龄定位2-15岁,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童趣为主,汇聚品牌童装上千个,自品牌创立以来,深受着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对于想要加盟的经销商来说,创印象服饰一直秉承 “诚信经营、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以“品牌多、款式多、质量好、价格低” 的经营宗旨,全国实行零加盟、零保证金,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促销、统一广告的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联营、经销等经营方式,让客户轻松开店经营、轻松获利,是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和经销商投资的好项目、好品牌!

创印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