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女宝宝搭配温暖又时尚 捷米梵有哪些品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9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在平时生活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服饰不仅仅是遮体,还能够凸显出自身的气质和魅力。服饰随着时间的演变,衍生出看很多新颖的款式,助力呈现百变的造型。现在家长们也愿意花心思为孩子装扮,塑造良好的形象。女宝宝活泼可爱,怎么给女宝宝搭配温暖又时尚呢?捷米梵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品质单品,助力呈现出时尚又温暖的女童造型!具体搭配参考下捷米梵童装品牌!

捷米梵

为了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衬肤色,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白色的中长款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清爽干净,连帽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裤,百搭简约。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打造出了时尚又温暖的女童造型!

怎么给女宝宝搭配温暖又时尚 捷米梵有哪些品质单品

羽绒服保暖效果好,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粉色中长款的连帽羽绒服,颜色甜美清新,连帽设计保暖效果更好,版型简约大方,保暖与时尚感兼具。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灰色的高领毛衣,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保暖有气质。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修身牛仔裤,率性时尚,修身显身材。搭配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打造出了甜美保暖又时尚的女童造型!

get女童温暖又时尚的穿搭技巧,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捷米梵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