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针织衫怎么穿更具温柔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9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气温降低,大家纷纷购置秋装,get秋日的穿搭技巧,呈现出时髦的秋日造型,尽显个人风采。穿搭需要注重场合,现在衍生出了很多的穿搭风格,对于女性来说,可以掌握通勤造型的穿搭技巧,选择一些保暖的单品呈现出温柔有气质的秋季通勤造型!艾格伊品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助力呈现出秋季通勤造型。具体秋季通勤造型怎么搭配?一起来参考下艾格伊品女装品牌的具体穿搭!

艾格伊品

秋季通勤造型自然少不了衬衣这款单品,艾格伊品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条纹衬衣,颜色清爽干净,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长款马甲,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叠穿起来有层次感,凸显干练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显身材显瘦。搭配一双黑色高跟凉鞋,打造出了干练的气质通勤造型!

秋季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针织衫怎么穿更具温柔感

针织衫的保暖效果好,为了凸显出造型的温柔感,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杏色的针织衫,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温柔有质感,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驼色的不规则半身百褶裙,颜色低调经典,不规则设计穿起来更具看点。可以选择搭配一双靴子,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时髦温柔的秋季穿搭!

get秋季通勤造型的穿搭技巧,展现个人魅力!更多秋季时尚女装搭配,关注艾格伊品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