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碎花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碎花衣服配牛仔裤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9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穿搭如果没有一点个性,那么你可能会被淘汰,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对于穿搭都需要倍加的上心,孩子妈比较的辛苦,不仅要考虑自己的穿搭,老公的装扮,孩子的穿搭更需要注重,创印象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秋装款式搭配。

碎花从流行至今,一直从未消退的单品之一,每个季节碎花的单品都是特别的吸睛,创印象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碎花衣服怎么搭配,碎花可以是裙子的造型也可以是上衣的版型,总能找到喜欢的那一款。

创印象

创印象童装长袖碎花连衣裙,荷叶边大领子的设计,花朵领的设计精致又具可爱效果,蓝色为主打色,红色碎花的点缀,这两个颜色的组合非常的吸睛,下身一条牛仔裤的配搭即可。

碎花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碎花衣服配牛仔裤好看

碎花娃娃衫搭配,不论什么样的上衣都可以用牛仔裤来搭配,牛仔裤的装扮简约又大方,如姜黄色的颜色精致效果十足,碎花的修饰增加魅力感,娃娃衫的造型显得比较的精致又具时尚魅力。

碎花单品的呈现拥有田园的风格,又具时尚效果的体现,创印象童装主营国内、外品牌折扣童装,年龄定位2-15岁,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童趣为主,汇聚品牌童装上千个,创印象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有效结合终端市场打造出童装品牌折扣连锁运营机构。

欢迎消费者前来选购,同时也期待经销商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