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24度左右穿什么衣服 秋季多少度可以换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8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夏秋换季的时候,我们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昨天还是夏天今天就变成了秋天,每个季节穿搭不同,呈现出的效果也不一样,昨天的短袖让今天套上了厚厚外套才得以保暖,寒露的到来,气温变化也未免太快了点。

班尼豆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秋天穿搭,秋天不可缺少的外套、长袖单品缺一不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秋天24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呢?25度以下就可以穿上外套了,牛仔外套、风衣外套、皮衣外套等都是春季不容错过的单品。

班尼豆

班尼豆童装秋装外套先来为你推荐下黑色皮衣款式搭配,黑色的皮衣外套款式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皮衣也特别的挡风,内搭一条白色连衣裙即可,白色的精致效果,甜美又清新自然。

秋天24度左右穿什么衣服 秋季多少度可以换外套

班尼豆童装深蓝色风衣外套款式搭配,风衣可以是茧型也可以是直筒的效果体现,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配搭,下身 一条灰色半身裙搭配即可,赶紧来尝试看看吧,班尼豆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

秋天24度左右穿什么衣服 秋季多少度可以换外套

男童帅气的工装外套款式搭配,从颜色上咱们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下身裤装依旧是工装裤的造型,内搭一件白色T恤,颜色的装扮不一定很多,但时尚的造型却非常的有魅力,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班尼豆童装邀你一起来试试看,时尚的造型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