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系带大衣怎么搭配更有范 针织单品怎么选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7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大家穿搭的件数多起来之后,也很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面对众多的单品,挑选适合自己的单品也是很关键的。穿搭出自己的风格,可以让人更有记忆点。服饰是有灵性的,穿搭同样也很有魔力,掌握穿搭技巧,可以修饰自身不足之处,呈现出一个好的穿搭效果。气温低的日子里,女性自然少不了一些保暖单品的加持。一些可以提升自身气场的系带大衣可以让自身的造型更为出挑,那么系带大衣怎么搭配更有范?针织单品怎么选呢?一起跟播冉女装品牌来看下!

播冉

系带大衣在天气冷的时候出镜率高,穿搭的好可以让自己的造型时髦又有气场。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亮色系的系带大衣,播冉女装品牌的这件长款橙色的系带大衣,颜色亮眼衬肤色,穿起来时髦有气场,系带版型凸显腰线更显身材。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袖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柔美显气质,叠穿起来时髦有范,打造出了靓丽的造型!

系带大衣怎么搭配更有范 针织单品怎么选

一件温暖感十足的高领针织衫自然不可少,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白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穿起来有气质,简约不失质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休闲裤,侧边白色条纹设计避免单调,更具时尚感和动感,裤脚开叉设计更具看点。搭配一双黑色单鞋,呈现出了时尚感的穿搭!

get系带大衣的穿搭技巧,让女性的造型更有范!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播冉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