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0月参加婚礼穿什么 参加同学婚礼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7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是国庆长假的日子,对于国庆的期待也不过如此吧,国庆不仅是开启长假,更是有些人另一种生活的开始,选在10月结婚的人太多了,10月参加婚礼自然不能少,10月参加婚礼穿什么呢?那就让我们来搭配看看。

千百惠女装教你参加婚礼穿什么,参加婚礼必定是亲戚,或者闺蜜、同学等等,不论你是单身还是有对象,感受结婚的气氛,你也会有种想要结婚的冲动,10月参加婚礼穿什么千百惠来为你支招。

千百惠女装先来为你推荐下风衣款式,国庆即将过去,寒露也将要到来,温度也变得越来越大,白昼再也没有那么长了,黑夜来的更快,下班后再也不是阳光明媚,而是逐渐的黑夜来临。

千百惠

一款风衣需要修饰,脱掉风衣的内搭也很不错,一件白色T恤衫配上格子短裤,大长腿展露身材。这样的参加婚礼穿搭,肯定是相当不错的哦,赶紧来试试看哦,婚礼虽然不能抢了风头,但也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0月参加婚礼穿什么 参加同学婚礼怎么穿好看

青春活力显得自己很年轻,一款姜黄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下身牛仔裤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体现,青春感尽显,颜色的配搭也很耐看,参加婚礼不一定就是要性感,有时候换种风格更吸睛。

10月参加婚礼穿什么 参加同学婚礼怎么穿好看

如果觉得自己不适合显嫩的装扮,但又想让自己看着年轻一些,那么一款这样的背带裙肯定不容错过,花灰色的背带裙款式配上一件绿色小高领针织衫,简约效果尽显,赶紧来尝试看看。

参加婚礼精致的装扮,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