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南京的女装牌子怎么样 南京女装品牌有哪些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7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通常我们选择服装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广州、杭州等地,这两个地方也确实是服装品牌比较多的地方,今日咱们就来看看其它地区的女装牌子吧,南京的小吃是不是你中意的呢?甜口,咸口的都很不错,还有月亮馍,是否已经是全国闻名了呢?

除了吃了,玩的也非常有名,南京大学、南京夫子庙等等,玩的、吃的让人都想要去逛逛吃吃,旅游选择南京肯定需要去一趟,那么南京的女装品牌怎么样呢?来了解下南京女装品牌峦左女装。

峦左女装以鲜活、简单、精致为主要风格体现出时尚轻熟女装,LUANZZO峦左是中国设计师原创的品牌,于2013年由南京奕天嵄服饰有限公司创立;目前在各个城市以独立专卖店、百货以及购物中心陆续开业。致力于为年龄在25岁至40岁之间的职业女性服务,结合每个人独特的气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环境,从专业的角度为顾客进行服装搭配,让每一位顾客都展现出独特、唯一的自己。

峦左 - LUANZZO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南京女装峦左款式,看是否能得到你的青睐,一款黑色连衣裙款式,袖子透视的呈现,黑色蕾丝的修饰效果都很不错,黑色精致十足的颜色,经典又百搭,黑色连衣裙也很显女人味。

南京的女装牌子怎么样 南京女装品牌有哪些推荐

都说豹纹比较的性感,但选择的人却不多,因为怕自己hold不住,不过偶尔来一款雪纺衫款式,豹纹图案的修饰,下身一条高腰阔腿裤即可,精致又具活力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南京的女装牌子怎么样 南京女装品牌有哪些推荐

拥有个性、拥有性感,当然甜美也少不了,粉色是具有甜美代表性的颜色,粉色毛衣开衫款式内搭白色T恤,下身一条灰色纱裙搭配,灰色的单品高级感体现,峦左女装多种风格的呈现,邀你一起来装扮。

峦左南京女装品牌,诚邀您的加盟,点击右下角专题专区了解这个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