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恰当好处的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更出挑 MYMO让你尽兴做自己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7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穿搭是一门学问,时尚圈不断的充实演变,为我们呈现出了很多的时尚元素和流行穿搭,让我们的造型也更为多元化。当下服饰在人们生活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能够助力我们呈现出得体时尚的造型。现在穿衣风格也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自己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特质的穿搭风格,提升个人魅力,再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MYMO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女装,让女性尽兴做自己!具体的穿搭参考跟着MYMO女装品牌来看下!

MYMO

到了秋冬需要一些保暖效果好的单品,为自己打造出既时尚又保暖的造型!当下西装穿搭正流行,MYMO女装品牌的这款格纹西装外套,颜色耐看,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为了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可以在里面搭配一条紫色的针织裙,颜色清新亮眼,穿起来有质感,长短不一的单品叠穿,让造型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紫色的尖头中筒靴,颜色与针织裙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有细节感,呈现出了亮眼的造型!

恰当好处的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更出挑 MYMO让你尽兴做自己

有层次感的穿搭会让造型更为立体,避免单调。短款雾霾蓝羊羔绒外套,颜色清新,单品保暖性好,短款穿起来拉长身型,显得造型更为高挑。里面搭配一件驼色的连帽休闲外套,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短裤,呈现时尚感十足的下半身失踪法则穿搭!搭配一双银色的中筒靴,打造出时髦有层次感的穿搭!

get秋冬时髦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更出挑!更多时尚穿搭技巧,关注MYMO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